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甩開膚色黯淡的食物

想要甩開黯淡的膚色嗎? 生活節奏加快,空氣污染嚴重,休息不夠,您是不是面臨著膚色黯淡沒有光澤的煩惱,今天教您幾招食物,讓你從此甩開膚色黯淡的苦惱。

隨著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健康。專家指出,只有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及過剩營養,保持五臟和體內的清潔,才能保持身體的健美。這裡向您推薦既天然又經濟的排毒食品。


蕃茄



這是很好的防曬食物。蕃茄富含抗氧化劑蕃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蕃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系數下降40%。熟蕃茄比生吃效果更好。



檸檬

含豐富維生素C的檸檬能夠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及令肌膚有光澤。據研究,檸檬能降底皮膚癌發病率,每周只要一勺左右的檸檬汁即可將皮膚癌的發病率下降30%。



魚類
科學研究發現,一周吃三次魚可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皮膚增白。



薏仁

薏仁富含維生素B1、B2可以滋潤皮膚,減少皺紋,消除色素斑點。



芝麻

芝麻富含維生素E和礦物質硒,能阻礙色素的產生,改善腸胃功能,間接起到美膚作用。



核桃

  核桃含有亞麻酸油,是人體理想的肌膚美容劑,可以讓皮膚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



西蘭花

西蘭花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對皮膚美白的功效相當顯著。



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皮膚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皮膚,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皮膚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黃瓜

黃瓜味甘,性平,又稱青瓜、胡瓜、刺瓜等,原產於印度,具有明顯的清熱解毒、生津止渴 功效。現代醫學認為,黃瓜富含蛋白質、糖類、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黃瓜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 素、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