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Again, Namidairo! XD






































單曲介紹


◎人氣創作才女YUI 2008年首發單曲
◎日劇『四姐妹偵探團』 (暫譯)主題曲

『雖然說了沒關係的,但其實並不是那樣吧』

  嬌小的身軀、柔美的五官、清澈卻韌性十足的歌聲、詞曲創作全出自本人手筆, YUI用堅強的信念和執著,努力在樂壇上發光發熱。2008年YUI的第一首單曲「淚色 Namidairo」是以秘密的戀愛為整首歌曲的主題。這首歌曲是從YUI剛出道時錄的DEMO帶中,重新錄製而成,從這首歌曲可以聽到最初的YUI的感 覺。
  單曲名稱「淚色 Namidairo」是取自於副歌當中的歌詞,因為跟這首歌曲整首的意境相當契合,於是就將這首歌曲取名叫「淚色 Namidairo」這首歌曲當中,把”總是希望心愛的人不要為自己擔心,但是實際上真正的心情與淚水奪框而出崩潰的那一瞬間”表現的淋漓盡致,該首歌曲 同時也是日劇『四姐妹偵探團』 (暫譯)的主題曲。單曲中也特別收錄了上一張單曲LOVE & TRUTH的YUI Acoustic Version版本,也相當值得聽看看與原本的版本有何不同。
  2007年首場的武道館演唱會大成功,可以說是搖滾的YUI表現相當出色大豐收的一整年,而2008年YUI希望他的作品回歸到可以感受到她本身的戀愛觀的作品。從這首歌曲開始,重新感受YUI的創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