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被遺忘的希望

如果我也可以
我希望
能長出一雙翅膀
向蔚藍的天空 展翅飛翔

如果我也可以
擁抱著希望
嚮往的天堂 總有一天
會實現我的願望

我仰著頭
望著那海闊天空
廣闊的草原上
曾經埋下的小小夢想

但成長讓我漸漸遺忘
當初最初的夢想
我開始沒空再想
小時候曾經嚮往的天堂

曾經那麼的天真
曾經如此的期待
夢想成真
這一天的到來

但等待
就有如秋天的楓葉
經不起任何風吹雨打
於是漸漸遺忘

我獨自走在茫茫人海
停下腳步
再次抬起頭
仰望久違的天空

才發現 這些年
錯過了多少
總是鑲在天空中
那豔麗的夕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