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6, 2013

什么样的人能把安利做成功呢?

安利可以说是很多人知道但仅有少数人能真正了解颇受争议的这样的一事业机会。数十年过去了,安利没因为很多人的不理解甚至排斥拒绝停止过发展,甚至营业额年年递增。很多的只知道安利,但真正能读懂安利的人并不多。
   
    当我们还在观望,还在拒绝,甚至徘徊的时候,很多本来就很成功的人士开始步入的直销步入了安利这个事业之中。

     

     如上图:丁伟(左),内蒙古包头市巨凯集团董事长,资产53亿,现如今和夫人兼职从事安利事业,今年即将参加营销精英海外研讨会。 韩宗佑(右),世界伍佰强职业培训师,只要在华南落户的伍佰强企业基本上全部接受过他的培训,多家上市公司的企业顾问…2012~13财年新晋安利中国营销总监。恭贺韩宗佑老师   



  张彩虹,陕西省西安宝天集团总经理,资产35亿,创利税8000万,先生是集团董事长,夫妻俩因为身体健康亮起红灯而接触纽崔莱,进而了解安利事业,今 天会场聆听张总分享,感慨万千!人这辈子,努力很重要,选择更重要!勤奋的双脚要踏在正确的道路上!一次正确的抉择胜过千百次的努力!





    上图:
著名女作家沈思源 著有《我的太阳之子》等,也是媒体公众人物。以下摘自她的微博:

      有朋友对我走进安利不太理解,并給予我诚挚的忠告!我无比的感恩!因为他们担心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也许会因此催生他人对我的误会。如果诚实地道来,其 实我曾经对安利也有很多误解。觉得世界上有那么多事情可以做,为什么偏要去选择安利!但是因为我尊重差异的存在,我依然与几个安利人成了朋友。直到有一 天,我真正地走近他们,我发现他们身上那些闪亮的品质,彰显出人性的光芒!他们乐观、积极、友好、向上,并且乐于帮助他人。我看到一些原本因为贫穷而没能 接受教育的农民通过安利,竟然成为了一名营养学的专家。原本忙于传统事业而失去了健康的人们,因为安利而重新生机勃勃。原本那些平庸的人们因为安利而焕发 出生命的光彩……我感到好奇!于是我决定更深地走进他们。                                                                                                                                    

      当我了解越多,越被他们感动和震撼。我也深深意识到,人性的高贵不是因为你从事了什么职业,而是你生命的火花是否真的被点亮,你内在的灵性是否被真正 的唤醒!正如佛好,但并不是所有的信佛人都好!这不是佛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是 人自身有没有真正觉悟的问题!                                                                                                                                                              

      所以请朋友们放心,相信我是以一颗坦诚和觉知的心在从事每一件事情,无论我写书,做公司,还是在大家看来,我是如此不可思议地进入安利,我都问心无 愧。我只想告诉大家:无论我从事任何职业,我都在做同一件事,走进人的灵魂,帮助人们获得心灵的健康和身体的健康。就像我先生创立了PM人体自然恢复,我 之所以全力以赴地支持和付出,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我始终坚持一点,如果觉得这件事是对更多人有益的,那么就去做,有一天,人们终究会理解!再次真诚地感 恩!   ---摘自著名女作家沈思源微博




    上图:安利全球政治咨询委员吴奕老师和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一起,8月22李阳从培训行业退休,今天在安利中上岗,他说要做安利的销售冠军,光一个“净水器”就OK啦!!!亲们加油,更多行业的优秀人才都将进入安利了!!!如果成为你的合作伙伴,真好!!!还犹豫什么,赶紧行动吧!!!


  
 

     如上图:照片最左边就是陕西汉中身高只有一米一的金坤老师, 三年前被朋友邀约参加纽崔莱健康跑活动走进安利环境,并且从此每会必到、紧紧跟随老师、跟随会议!  今天已经是安利公司的高级主任,并在一次外出跟随老师学习的时候认识自己的另一半,老婆传统行业非常优秀,身高近一米七,就是照片上金坤旁边穿白色裙子 的大美女!他老婆说为什么会选择坤哥?因为他虽然只有一米一的身高,但是他身上的坦诚以及心中内在的梦想的力量比很多一米八的男人还要强大很多很多!人因 梦想而伟大,绝对因选择而成功!相信永远比不相信多一次机会!

                   

      如上图:轮椅上的臧琦    (安利的奇迹) 2004 年,她成为安利中国高级营销经理(钻石)级,买下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带领着一群手脚健全的人们,学习如何运用命运的翅膀,创造奇迹。今年四十岁的臧琦, 因为使用安利的雅姿和纽崔莱营养补充,加上她使用的营养早餐和净食方法,如今,皮肤非常好,身体也很健康,并找到了非常爱她的先生。过着非常幸福而骄傲的 生活。 藏琦,让我们真真实实地知道,只要有梦想,有信念,就一定可以实现。没有任何借口。



    上图示:一个90后的小姑娘,没读过几年的书,家里贫困如洗,但透过安利事业改写了自己的人生。现在是安利中国高级营业主任,年收入在15万到20万。

 

    如上图示:这是一个60多岁的大姐,因为一份健康与安利结缘,透过安利事业已走出国门。



 
   如上图示:这是一位70多岁的阿姨, 透过安利事业做到了营销经销,年收入过40万。有80岁的常青树,也有20岁的朽木。

 

   上图示:一个卖鸡架子的小学三年级文化的大哥,如果不做安利,做他自己的话说今天指不定就是一个土匪。现如今透过安利事业做到高级营销经理。
 



    上图所示:一对幸福的年轻夫妻,透过安利事业做到海外旅游,将会在20万吨的五星级豪华邮轮上举办他们的婚礼!您的婚礼又是在哪里举行呢?


    看到上面这么多的成功实事,你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呢?不再会为别人的成功找理由,为自己的不努力去找借口吧。所见所闻成就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人生最大的陷阱是:满足现状。


    再看看我吧,一个平凡普通人,透过安利事业也收获了我不一样的精彩。


 

上图:您看看谁长的最矮谁就是我本人,我叫黄俊光。这是我高级主任的表彰大会,公司的表彰。


    安利到底谁能做成,什么样的人能做成,您自己想去吧。想成功的人不一定能成功,一定要成功的人才可能成功。成功一定不靠条件。选择永远大于努力。

     



Original site: 什么样的人能把安利做成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