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营造淡淡庞克感的个性女人味


头顶区的高耸圆圈发髻、延伸到后脑的蓬松凌乱感、耳侧紧贴的发型线条,
都是要营造出这种发型的重点,后脑捻转出来的公主头绝不能缺少凌乱感,所以在调整塑型编绑后的整体头发层次线条也不能够轻易忽略掉。
1、从拉高头发层次开始变化,头顶区的头发绑成一个高角度的公主头模样。
2、接着再扭转公主头的发束,以逆时针方向将头发盘卷成漩涡状,并将发尾逆刮成蓬松状。
3、然后把耳际两侧周边的头发各抓一撮发束,适度捻转固定到后方集中。
4 、最后再将后方头发刻意抓成蓬松样,并将发尾拨开,让头发呈现有层次感的蓬松线条。
  产品:
绮色佳自大狂定型雕
梳绑时担心头发容易松落的话,可以沾取少许针对支持蓬松立体发型的造型品来辅助。
LUCIDO L 强力定型喷雾
全部头发都梳整完毕后,喷上定型喷雾,让蓬松感及线条能够持久。刘海头发与垂落的发丝,可以运用带点湿润造型效果的造型品来加强线条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