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好久沒翻開的頁面...

前幾天,和父母下美里去做牙齒。在等待時間到以前,我們到美里的一間百貨公司,'百盛' 逛了一會兒。原本是想要買一本有關「拖延心理學的書」,沒想到結果他們沒在賣。




後來看了看,因為爸爸真的等不下去了,媽媽就隨便塞了一本書給我。「跟TED 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看了兩眼覺得還不錯,就把它給買下來了~




反正我覺得我真的很需要一些表達的技巧,因為本人就是對銷售沒什麼信心。好吧!開始就讀!預備,翻!




才剛翻開幾頁讀了前言,就覺得書本裡說的東西都很吸引我,帶我進入了他們的世界,而想知道更多。

賈伯斯也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事實真的是如此...




老實說,我們的時間的確是非常有限的,我必須要好好的珍惜時間,別在浪費了。現在的我,已經是25歲,我還有多少時間能讓我拿來玩呢?

別再玩了,該好好定下心來,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才能把想做的事也做好。

好啦,該繼續讀下去了~ 😁 


안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