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Time flies...

转眼间,已经是12月15号了。

在这之前,我还是懵懵懂懂的过日子。

当我正悠哉的看着这两年来照过的相片,无意间看到之前和宝贝在机场拍的合照,我才赫然发现我在马来西亚的时间已不多了,更讽刺的是,我并不知道我到底什么时候会离开。原因是得申请取消学生证。

说真的,我非常非常舍不得离开他。

我发现,近期来我没有好好疼他,没有好好让他感受到他应有的爱。是的,他很爱我,也很疼我,而我却把他的爱当成理所当然。在他没有理我的时候发脾气;他没有照我说的意思去做事情的时候我就不爽;更是为了琐事而向他开骂,真的是很不应该。我得好好珍惜他,好好的疼他,因为我不想到时候离开了才来后悔什么女朋友该有的的本份都没做到。

今天晚上就要出发到小岛(Langkawi)去玩!我必须好好的珍惜相处的时间呀~!也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照!!

Egi and I
The Library, Mid Valley.

不只这样,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努力创业,作出一番成绩!

用剩下来的时间做最后的冲刺,不到最后一秒绝对不能放弃!

我真的不想再为自己找借口,我开始发现找借口很烦,比放手去做还要麻烦。因为我必须面对我自己,而当我面对我自己的时候,就像是看到镜子里的自己,而对我所找的借口感到万分内疚。

因此,为了不再让自己感到内疚,或是觉得自己好像欠自己什么似的,我答应自己,从Langkawi 回来了之后,一定要好好地去干一场!虽然不知道结果将如何,不去好好干一场哪知道啊?

所以,为了我的将来,为了更好的未来,为了我所承诺的一切,我一定得好好努力,因为,“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我已经没得回头了。











飞翔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