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星星月亮



“我有缺点吗?"       
“有!多的就像天上的星星!"       
“那我优点多吗?"         
 “有!少的就像天上的太阳。"         
“那你为什么还要和我做朋友?"      
“因为太阳一出来,  星星就看不见了!"        
     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待一切!
一切从心开始,心门打开了,世界是充满色彩!


Friday, January 17, 2014

史提夫·温安洛(Steve Van Andel)




  

    上榜理由:作为两次当选美国商会的主席,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为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
 
  史提夫·温安洛(Steve Van Andel),1955年10月9日出生于美国密执安州,在希尔斯代学院取得经济与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在迈阿密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现任美国商会主席、安利公司董事长。2013年6月19日,美国商会正式宣布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为新任美国商会主席,这也是继2001年6月他首度当选美商会主席后第二次当选这一职务。他的父亲、安利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杰·温安洛也曾担任美国商会主席,他们是美国商会历史上罕见的父子双主席。
 
  美国商会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是全球最大的商业联盟,代表着全美各行各业约300万家会员企业。史提夫·温安洛表示,积极促进全球贸易发展,将是自己未来的工作重点。同时,他也将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的经贸友好往来。事实上,一直以来,史提夫·温安洛都在不遗余力地推动中美经贸关系的友好交往。2001年6月13日首次当选美国商会主席后,他第一个访问的国家就是中国。同年,他还以美国商会主席的身份赴中国上海参加APEC会议。此外,史提夫·温安洛先生还多次在国会听证会发言,支持中美贸易关系正常化,支持美国无条件延长中国的永久性最惠国地位,支持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为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

Tuesday, January 07, 2014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真的,有好多人,好多事,都和我們所看到的不一樣。有許多人表裡不一,也有好多事,和我們預料中的不一樣。有些人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當你發現他的真面目之時,就真的不知如何再繼續當朋友。

最近身邊發生了一點事,讓我理解了,就算你再相信一個人,他也許並沒有你所認為的那麼值得信任。你再不想相信他的所作所為,並不代表他沒那麼做。我依然如此天真的希望這只是個誤會。是的,我依然希望當我醒來,甚麼都沒發生過。